公益事业

我会组团参加《百鸟衣》赈灾义演为雅安捐款(图文)

20135620:00以“大爱无疆祈福雅安”为主题的大型壮族歌舞剧《百鸟衣》赈灾义演在南宁人民大会堂举行,该活动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局主办,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南宁红十字会、南宁市慈善总会协办,旨在为雅安地震灾区募集善款。

此次义演采取南宁市艺术剧院免费赠票,工商联组织各商会及工商界人士现场参与,市红十字会现场监督的方式运作。义演筹款得到各商会、工商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义演开始前在场商会、企业、观众都积极响应募捐,我会到场会员们慷慨解囊,踊跃为灾区捐款,我会也捐赠了善款10000元。随后,歌舞剧徐徐拉开帷幕。这是一出关于爱、勇敢和善良的剧目,唱词令台下观众心生感触——“为了爱,我们要一起面对;为了爱,我们再拥抱一回......

 据了解,此次捐款爱心企业有120多家,5月6号之前通过各种渠道募捐到366万,演出当晚又有企业认捐83万。晚会结束后,仍有企业家留在现场继续捐款。

 

 B现场自由募捐 观众踊跃参加.jpg

现场自由募捐 观众踊跃

B我会捐款10000元.jpg

我会捐款10000元

B广大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jpg

广大爱心人士纷纷献出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