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

我会党支部到南阳镇开展扶贫工作(图文)

           为了深入开展“百企联百村”精准扶贫工作,5月17日上午,我会党支部在青秀区工商联组织下,来到南阳镇开展精准结对帮扶工作。在党支部书记王昌信带领下,委员黄加富及预备党员郑国松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青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青秀区工商联党委书记杨伊莉,青秀区工商联主席钟忠带队,深入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与南阳镇政府、村干部及南宁市青秀区非公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镇政府书记及镇长就目前南阳镇相对扶贫户的基本情况、贫困户需求、家庭成员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经济收入情况、种植和养殖情况、房屋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述。
        在座谈会结束后,我们深入相对贫困户家中,现场了解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制定帮扶措施及方案,并希望通过社会各界力量,加快贫困户脱贫步伐。

 

我会党支部书记王昌信在座谈会上发言.jpg

我会党支部书记王昌信在座谈会上发言

我会党支部成员步行前往贫困户家中.jpg

我会党支部成员步行前往贫困户家中

我会党支部成员步行前往贫困户家中.jpg

 

贫困户居住在用三色编织布围成的房子里.jpg

贫困户居住在用三色编织布围成的房子里

贫困户破旧的泥砖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