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

南宁市温州商会党支部走进广西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1897537401.jpg

2018711日下午,南宁市温州商会党支部10几名党员在王昌信书记的带领下,带着爱心电风扇、蓝牙音箱、牛奶、蛋糕等物资,来到广西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

1181707506.jpg

 

在福利院,党员们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到老人们的住房、活动室参观。党员们主动和老人们打招呼,老人们也高兴地你一句我一句和党员们寒暄起来。期间,党员们向老人们一一询问了近期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休闲娱乐等情况,不一会儿就热闹起来,气氛十分温馨。

 

1181707506.jpg

 

156356136.jpg

 

511921575.jpg

在活动室里,党员项光强代表党支部向各位老人问好,并向工作人员致敬。随后,党员们与老人们一起做互动游戏“投篮”、“击鼓传球”,大家都乐得得眉开眼笑;之后党员们为老人们献唱红歌:《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老人们听到这些红歌都激动得随着音乐节奏拍起手,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944279403.jpg

243792588.jpg

临走前,党员们把慰问品一一送到每位老人手里。老人们开心地说,“感谢各位党员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希望以后能多和大家在一起”,不舍党员离去的老人们,给党员们回唱歌曲《甜蜜蜜》、《红梅赞》。

259852634_看图王.jpg

2085403031.jpg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支部“情暖盛夏 与爱同行”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和欢乐,让大家更加认识到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性,以后要将这种有意义的活动继续长久的开展下去,不断播撒爱的种子,把善举持续传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