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

情系温州 重建家园 “利奇马”台风赈灾捐款活动

10日,9号台风“利奇马”肆虐温州,致乐清、永嘉等地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在外温商的心。12日,接到全国温州商会总会赈灾倡议书,我会立即行动。13日下午,在商会会议室开展“情系温州重建家园”捐款赈灾部署会,研究部署赈灾捐助事宜。会上李成催会长宣读全国温州商会总会赈灾倡议书,介绍目前全国各地温州商会捐款情况,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满目疮痍的家乡,我们应当立即行动起来,为家乡人民奉献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常务们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此次温州灾情严重,作为在外温商,回去后将会动员身边的老乡们,为重建家乡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DSC_0391_副本.jpg

当晚,南宁市温州商会发出“利奇马”赈灾捐助倡议书,得到各位老乡、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相应,大家都踊跃伸出了仁爱、博爱、真爱之手,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帮助家乡受灾乡亲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在大家支持下,捐赠金额不断上升,我们共收到来自老乡、各会员的爱心捐款232300元。

827日,我会将第一笔爱心款统一汇入温州慈善总会账户,8月29日将第二笔爱心款汇入温州慈善总会账户,将每一份心意传达到灾区。

001.jpg 

001 (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29135341_副本1.png

003_副本.jpg

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