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

同舟共济抗疫情——南宁市温州商会在行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抗疫情!自新型冠状肺炎爆发以来,举国上下无不加入到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南宁市温州商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会员迅速行动起来,勇担社会责任,同舟共济抗疫情。积极响应关于支援武汉、支援湖北、支援所在地及家乡温州的防控工作,全力配合好疫情的各项防控工作。

       家乡温州的疫情防控心系着我们每一位在外温商,通过与全国温商总会对接,支援温州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会发出驰援温州倡议书,得到广大会员和企业家们积极响应。与以往不同的是,虽然此次捐赠是在假期中通过微信组织进行的,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积极性,截至31日共89人募捐22.45万元(其中党员捐款41500元)。其中第一批捐款18.45万元汇入温州慈善总会,第二批捐款4.15万元汇入瑞安市慈善总会。

 

瑞安市慈善总会官网公示

温州市慈善总会官网公示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们心系抗疫一线人员,纷纷自愿捐款,共募集2600元交由南宁青秀区工商联机关党委,通过有关部门捐赠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捐款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温商历来就有“商行天下,善行天下”的精神,在国家、社会、人民群众有难时能积极主动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和责任,与人民同舟共济、共渡过难关。

商会部分会长、会员除了在商会参加捐款以外,还以企业或个人的名义多渠道、多方式向所在地各街道社区、商协会、慈善基金会等捐款捐物,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抗疫情。南宁市温州商会全体会员和温籍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用爱心汇聚力量,用行动支援疫情防控,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

在此,南宁市温州商会全体成员对在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警察、环卫工人、城市建设者等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这些逆行者,感谢这群可爱的人,为我们构筑堡垒。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个高山不能攀峰,没有一片森林不会复苏。待到疫情散尽,南宁市温州商会欢迎您!

图怪兽_49b5ff3b25c9ff8ca9679018b58dd8bd_40252_副本.jpg

相关捐赠情况如下:

党支部书记王昌信在了解武汉药物紧缺的情况后,捐款10000元通过青秀区政协捐款购买医药物品支援武汉防控疫情。

王昌信捐款.jpg

二、123日,我会理事、广西懿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经理理事郑仰修(下图右二),紧急通过广西红十字基金会向南宁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98万元的空气消毒机两台,为保护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王重艺.jpg

三、我会会员、广西君牧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重艺向马山县疫情防控捐赠自加热罐头240罐,价值11500元(下图左一)。

王重艺.jpg

四、217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西桂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号召,捐款50万元,用于建设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临时负压病房。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王余50万_副本.jpg

221日,桂海集团向东兴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食品200件(价值2万元),助力东兴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王余20万_副本.jpg

王余接收采访_副本.jpg

我会常务副会长、桂海集团党支部书记王余接受采访

226日,桂海集团又一次付诸行动,第三次参与疫情公益捐助活动,再捐赠5万元助力防城港市防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051333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