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事业

商会扶贫显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2020113日,南宁市温州商会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来到隆安县城厢镇良安村开展心系贫困户帮扶送温暖活动,为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送去关心。

党支部副书记许振镐,常务副会长陈淑珍,副会长王学绍、翁雨、施德军,副秘书长项光强、理事黄加富、会员程小燕等同志参加活动。

听证会文件3.jpg

一行人首先来到良安村会议室,听取城厢镇副镇长刘曦汇报良安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并对目前存在的扶贫攻坚瓶颈问题进行分析。

听证会文件3.jpg

南宁市温州商会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了解到村民实际困难后,副会长王学绍当场提出可以就近在隆安企业里提供就业岗位,给予有孩子在隆安县就读的家庭便利与收入。

南宁市温州商会党支部副书记许振镐说:196月商会与良安村结对帮扶后,部分党员们来到良安村了解村情,走访慰问因病致贫的家庭,回去后同志们一直牵挂着他们,在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尽些绵薄之力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听证会文件1.jpg

随后,南宁市温州商会向良安村96户贫困户送上新年的问候,每户赠送一桶油,以实际行动传递暖暖的爱心。

 

 

 

一直以来,南宁市温州商会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希望尽微薄之力,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发挥商会的作用,带动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同时也将寻找契机,帮助他们创业就业,从而实现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