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

恭祝我会企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我会常务企业田东昊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科学的企业管理,集思广益,精诚合作,喜获佳音——获得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由此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该资质对于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科技成果转化力等各个方面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是企业科研实力及科研水平的有力证明。

林逢润企业_看图王.jpg

田东昊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广西昊润投资发展集团,林逢润董事长是我会苍南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该企业厂房占地约6万平方米,设计建有一流的非金属矿料干法钠化提纯生产线、湿法分级提纯生产线,推出非金属矿系列产品及深加工高纯蒙脱石系列产品达二十余种,研究开发具有国际水平的高端非金属材料新产品以及环保绿色复合材料。企业注重自主研发与科技创新,拥有一批高、中级技术骨干,创建了国家级膨润土矿综合利用新技术中试基地,着力建设广西国家非金属矿研发工程中心,包括试验基地、质量检测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已取得的部分科研成果,包括发明专利、实用专利共计二十多项。

该集团历经8年稳健发展,现已逐步成长为集高新技术研发、文化旅游、医疗健康、农业及矿业为一体的企业集团。目前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固定总资产逾亿元;拥有发明专利、实用专利共计30多项;企业重视内部管理与品牌建设,并与各大高校等院校、科研院所、石化企业、外贸企业等建立了广泛的产学研、科工贸生态协作关系。

1林逢润.JPG

林逢润常务思想开拓,创新实干,诚实守信,乐于施善,人脉广泛。其本人以诚信为本。2015年曾作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受邀出席参加在法国巴黎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关注少数民族贫困山区教育事业,资助在校的贫困学子,出资帮建若干农村基础设施,也参与资助拍摄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为题材的微电影,传播社会正能量。多年来由于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慈善活动,林逢润被评为“广西青年公益之星”,捐资捐物累计约200万元人民币。